百无一用小书生

小爷我贪财有道,好色有品,博学有识,我读书有瘾,喝酒有量,玩笑有度,没事不惹事儿,有事也是不怕事儿

老爸戒烟囧闻

        我爸其实一直不抽烟,反正我记事起没抽烟,我妈说是因为我的出生给戒了,但是这几年又开始抽烟了,我就这个问题和他讨论过很多次,然后他在我视线范围之内没抽过烟了,但是每次我闻到烟味也会再和他“讨论”……总之只要我放假在家,我们是斗智斗勇啊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我不在家上学,我妈偶尔也是打电话和我说他又有点抽烟的苗头啥的,我也会老是和他唠唠嗑

       这不,今天我妈说发面,面粉不够了,让我和我爸去储藏室搬面粉,结果在面粉下面,藏着一盒烟,紫色的钻石烟,而且还是我爸自己翻出来的,我当时就笑了,我爸还说这盒烟是他夏天藏的了,自己都忘了,我当时笑得不行,我说:“让我想个成语,掩耳盗铃,不对,贼喊捉贼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我爸还狡辩说:“真的是很久之前藏的了,现在你都买不到这种烟了,现在都没地方卖了”,看我不信他又说:“你不信你现在去买去,你买来一盒我给你一百块钱”,我灵机一动,说:“我这里就有一盒,快一百块钱”,我爸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